发信人: lingerxiang (铃儿响叮当), 信区: M_Logistic
标 题: 新建2舍有没有考虑过3舍同学的感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l 18 17:20:11 2012)


之前拆2舍,半夜11点轰隆隆,早上7点又开始哗啦啦~冬天,3舍的同学也是要好好休息的


重建,没事儿就整出个哗啦啦好像钢筋从车上往下卸的声音,不是我们矫情,时有时无的
猛地来这么一下,真的挺吓人的。


那不知道是不是钢筋卸车的声音还没完呢,3舍前面的空地某一天就被圈起来了,看着外面
停的那些运土的车,我估摸着就是放这些土的,果不其然,今天早上出门,已经开始放上
了。傍晚回来,3舍前面根本不能看,等到最热的时候,风一吹,那些灰尘不是呼啦啦的就
往同学们寝室招呼?

本来以3舍的环境,幽暗,狭小,拥挤,潮湿,破旧,老鼠横行,同学们住的就很压抑了,
阴面树木很多,各种虫子出没,本来就没有晒衣服的阳台了,晒在外面还时不时的被蜘蛛
在上面结个网,收回来的衣服叠着叠着跑出来个虫子,最后衣服只能在楼道里阴干,水房
里春夏秋冬就从没有干过。

现在坐在寝室,轰隆隆的声音不绝于耳,偶尔还伴随着点“地动山摇”

我们只在这里住3年,学校小,条件差,压抑什么的我们认了,现在这三年中的一年半还要
被用来忍受这些外部干扰吗?

之前冬天的时候,3舍说有老鼠条件差的帖子也经常看到,可是学校什么都没有做
,寝室再旧,学校抽个暑假的时间稍微好好翻新一下总可以吧,这么老旧的红木地板还要
用吗?扫地根本没办法扫。犄角旮旯的地方有些老鼠洞不能堵上吗?

再不济学校配备些衣橱不行吗?住校还要自己买衣柜真的不在我们的认知里。

换上结实密实的,不会被老鼠钻进来在抽屉里吃喝拉撒的桌椅不行吗?

换掉晃的好像随时要散架的床让同学们睡得安稳点不行吗?

盖一栋宿舍楼也许要花大价钱,要安排很多事情

可是修呢,一个暑假绝对可以吧

退一万步说换点好的寝室必备家具呢,半个月绝对可以吧?

为什么什么都不做,不回应就是你们的态度,不作为就是你们的行动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3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