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yue (wuzhang), 信区: Stock
标 题: 价值投资未死,我已我的经验作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n 7 20:55:33 2015)

我想了好久要不要发这个贴,搞价投和投机的人讲话,如图鸡对鸭讲,道不同,说死也无用
。之前发帖,抨击p神,一群人说我装逼。不是我装,我属见件神就反感,遇神就想挑战。
我属于屌丝小市民一个,工作一般,家境一般。我也从不与大神比较,我也远未实现财务自
由,但我相信,凭着价投理念,我最终会走上这条路,尽管,时间会很久很久。
在股市,我自信价格贵的,一定会跌下来,价格便宜的,一定会涨上去。
我入市时间七年,工作四年,入市本金就是每月工资收入,很惭愧,在我在的城市,这点收
入最多属于中等。
我吃过太多亏,最终皈依了价投理念,很庆幸,这这个险恶市场,我活了下来。并在上周四
,我的股市资产第一次突破了200万,相对于,我这么多年投入的本金,大概增值了10
倍,当然,我使用了融资账户,实际收益可能会低些,怎么计算,我也不大清楚。
我知道自己水平很一般,但是我心态超级好,你们骂我,也不能激怒我。
我之前推荐邮币卡,也被人骂,我无所谓,现在邮币卡市场大跌,我前期盈利回吐一半,相
当于我五年年收入,但依然不为所动,这下好了,很多人肯定骂死我了,说我推荐这个市场
,是用心险恶。我只回复:呵呵两字。
说下,我现在的持仓:一半的银行,以及部分证券。今年以来,我成功的跑输了创业板指数
,不过,我不觉得丢人。
晒一下持仓市值,然后接受开喷,价投的人心态超好,是反人性的,你怎可能击垮我。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HM 1SC℡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99.2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