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yue (wuzhang), 信区: Stock
标 题: 那些攻击我的请针对我的观点,否则请闭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un 9 06:52:05 2015)

1.我提到微信群了,不假,难道我是要搞收费群?你也太小人之心。试想一下,假如一个
人炒股很牛,根本不可能在乎这点进群费。搞收费群这种缺德事我永远不会干。我的小群人
不多,但很愿意分享,我们不只投资a股,b股,新三板,可转债,以及p2p套利,我们都涉
及过。只要能赚钱,不管是什么工具。
2.我仅仅攻击p神一个人。我知道这种人有很多粉丝。我为什么攻击他,说远一点,之前在
我们单位内网也有一个人,气势比p神厉害多了,也是很多跟随者。我告诉你,这种江湖骗子
的最终出路是什么,他们建小群收费。但这个人远比搞收费群高明,他拉了一下有资金的同
事,另外建群,然后说坐庄一支股票,结果把很多同事坑死了。后来在13年,我把这个人
打到了,逼着他注销内网账号。以前跟着他亏钱的人,没一个为我说话,不过很多小白,一
直在骂我,说我逼走了大神,哈哈。
3.今年5月以来,我把股市仓位逐渐倾斜到银行证券,是因为在这个点位,除了银行,我
不知道什么股票还有价值。毕竟守住财富才是最主要的。另外,我从未买过创业板,我认为
这是一个赌场。哈哈,肯定有人针对这句话讽刺我投资邮币卡。
4.为什么要投邮币卡。一般来说,在一个事物新生的时候,是最值得投资的时候。我们小
群在13年就开始搞p2p的套利,当时很多人根本不明白啥叫p2p,以为就是民间借贷,以
为就是投机。很多人不懂的东西,不去研究,却主观的认为这就是错的。额外说一句,南京
文交所的老总也是南大的校友,看得出,他是想做一番事业的。至于这个行业的现状,前景
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我没有义务在这里普及。如果你觉得这是赌场,那就请你这么继续认
为吧。
5.贴一下融资实盘。免得老有人说我言行不一,我很好奇p神贴不贴实盘呢。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HM 1SC℡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111.16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