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lyll (zlyll), 信区: Girls
标 题: 跟GG目前相处的很好,但想放弃,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 19:29:24 2012)

跟GG一直很好,几年了,双方父母也认可的,一切都是顺水推舟了。但最近突然不知
道怎么办,很想放弃了。因为我比较敏感,之前经常因为GG与某位女生接触过密而跟他闹
,虽然女人的第六感感觉到他们是没什么的,但是女人的敏感也就是在这里,明知道没什
么,心里还是不舒服。承认自己是个笨女人,看了很多书,听了很多建议,自己也知道这
样子闹非常不好,会让男人厌倦、烦透。所以,慢慢的也就改了一些吧,但只能是自己憋
屈着,其实意识里面还是没有改变的,是我的错,但没办法。
去年GG跟他的同门师妹相处的不错,经常一来二去的聊QQ,出去玩什么的,我一直告
诉自己这个很正常的,难道要让GG不跟其他女人说话啦。但是多事的是自己偏偏还有个臭
毛病,隔三差五的喜欢看看GG短信和QQ聊天记录,现在频率已经降低了,大家就不要因为
这个骂我了,已经很多人骂过我了。GG绝对是个不懂拒绝的男人,这点是确定一定以及肯
定的,所以我一直有些不放心吧。那位可爱的MM也会偶尔在休息日啦或者晚上10点左右啦
打电话问GG一些莫名的问题,或者是问GG要不要吃东西什么的,当然我知道他们只是普通
同学而已。
后来我就揪着短信和QQ记录跟GG大吵了一次,后来,GG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短信删干
净,QQ聊天记录删干净,其实纸也保不住火,删干净,但也还会有印记,虽然看不到记录
了,可很明显可以看到是GG已经删掉了。知道GG是因为怕我看到一点小事就闹,他会觉得
烦。他的好意,我能领悟。但是总觉得现在他就这样,以后真的有了小三一定会清的更加
干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觉得这段恋情让我真的明白了什么是覆水难收了,早知
道现在这样,当初真的不应该为了一些有的没的小事情跟GG闹。可GG删记录的意识已经养
成了,不相信我的意识也形成了,一切都无法挽回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感觉,如
果给我一段新的恋情,也许我还会经营的稍微好一些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212.25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