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ellowdream (金色的梦想·卢梭),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教:如何甩掉我的现任女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10 19:39:58 2012)


去年十月份的时候,我经同学介绍,和她确立了关系。刚开始看到她,我对她并没有感觉
,但是她对我倒是一见倾心,后来对我也十分主动。有一次坐在公交车上,她竟然主动的
靠在我的怀里,也就默认和我确立关系了。当时的我刚刚失掉一段恋情,十分的空虚,也
就和她谈了。没过多久,我就对她失去兴趣了。我的前任女友身高171,硕士学历,长得很
漂亮,人也非常好,但是我对她很凶,没事就发火,把她气走了。现任女友跟前任比起来
,实在是差的太多。要不是我空虚寂寞,我压根不可能和她这样的女孩子谈恋爱,我觉得
这样都是辱没了我的身份。
后来我对她越来越讨厌,她对我倒是越来越好,什么都听我的,甚至吃饭出去游玩她都主
动付钱。她长得也不丑,但是一点都没气质,说话做事像个小孩子一样,完全达不到我要
求的那种有涵养有气质的女孩的标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冷的缘故,她的脸上长了好多
豆子,天天做面膜还是搞不好,看到她的脸,我就说不出的厌恶。听她说话我也觉得很侉
,反正怎么看怎么觉得不爽。我跟她约会一般只在她的学校附近,我都怕在新街口被亲朋
好友看见了丢人。
最近我都懒得理她,平时我说自己工作忙,没有时间和她联系,到了周末我就说自己单位
有这样那样的事情,不来和她见面,有时约好了出来,我都会突然变卦,她也从来不怪我
。她很单纯的以为我真的很忙,非常理解我,从来不敢对我使一点小性子。要过年了,她
回老家去了,我觉得很爽,总算不用在面对她了。
现在我想和她分手,但苦于没有办法,因为无论我怎么对她,她都不会有丝毫怨言,我也
找不到分手的借口。我的计划是从现在起不理她,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让她自己受不了
了跟我吵架,一吵架我就借机分手,这样她也不会怨恨我。我是一个心肠比较好的人,不
愿意突然说分手伤害她,给她留下阴影。大家觉得我这种渐进式的分手办法是否可行?有
没有更好的办法。
声明:此帖是我的真实感受,绝对不是坑,恋爱是严肃的事情,谢绝游戏!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15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