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baoll (storm), 信区: Girls
标 题: 很犹豫很纠结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5 10:24:18 2012)



和男朋友在一起,矮穷挫他占了70%。感觉很平淡,2个人又好像都没什么热情。不知道
他怎么想的,可能只是单纯地想恋爱,也并不会想到以后。但是这对我来说有点不公平,
我发现我的恋爱观并非耍流氓那类,大家懂的~所以在这之前一直很慎重,宁缺毋滥,想找
个比较满意的,至少不能比我差吧。。相信刚开始他还是很喜欢我的,所以冲着这点头脑
一热就答应他了。。现在发现我们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所以有点后悔,有点纠结。也许咱
还是太“年轻”了。。自己觉得条件还算不错的,为什么这么浮躁呢?而且觉得也不是太
喜欢他这种性格类型的。。至于他,需要要求才会上进,而且本质上属于贪图安逸享乐型
。。这样我以后又怎么敢要他呢?他对我也没那么好,反而觉得我对他很好(唉,我就是
人太好太善良了)感觉倒贴似的,这点最不爽。我该抱什么态度,又该怎么办?难道也只
是随便谈谈恋爱?不过我已经不想努力了。。真想分了算了,太委曲了。可是又有点不忍
心,怕伤害他,又怕别人指指点点的,有时候见到他又会高兴,还会想就这样算了,就和
他在一起呗,无语了,真是烦的很,纠结的很。。有类似情况的mm么?有过来人可以指教
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