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sheng (石榴姐), 信区: Girls
标 题: 身边的一个狗血剧,大家帮我看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4 13:04:44 2012)


一个稍微有点金子的男人追一个妞,信誓旦旦说要娶她,还答应给她一辆宝马(哎,俗了
,做生意的都这样,包括我)。对她软磨硬泡了好久。她终于从了。

结果,结果几个月过去,那妞连车轮子都没见着。原来此男说最近资金链出了严重问题,
生意不顺,到了年底被各种供应商追债,就对她说,买车的事以后再说吧。

她认为此男说话不算数,恼了,就跟他打冷战,在考虑分手的事。中午我们一起吃饭聊天
,跟她开玩笑说,呀的你太好骗了吧,一个空头支票就被人家吃了。她气愤地咆哮,我没
有开口要他宝马啊,是他自己主动提出来的呀。自己主动提出来的,又不兑现,这不明摆
着说话不算数吗。嫁这样的人,有安全感吗,这算哪门子事啊。我说,人家那不是有困难
吗?年关年关嘛,你就让他过这一关吧。没料她更火了,说有困难还装什么大头鬼?

这事情真的让我有点糊涂了。因为人家当初追她也很卖力很真诚,我亲眼所见,而她也确
实没有讹人家车子啊房子啊包包首饰啊什么的,是人家主动献媚。现在她认为此男轻诺寡
信,信口开河,不可托付。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此女年龄也不小,再不嫁就要剩下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2.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