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aya16 (荷荷),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考试上厕所现象小吐槽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6 10:14:56 2012)


一连考了很多天各种叉叉课之后让我终于有时间舒缓一下然后整理整理考试期间发生
的恶心的事情。
对于大学考试我一直持有较为淡定的心理,但我现在还是不淡定了。
身边有个同学考试时一连几天去厕所,每次去的时间都是还有半小时结束,然后一去
很久。如果不是偶然听说以前你也有一些小作弊行为我也不会多想。如果这个人不是视成
绩如生命的你我也不会多想。如果你去一天的话我也就觉得你肚子疼还会关心你。如果你
去两天的话我也会觉得你一连两天拉肚子都去好倒霉。可是你连着去了三天还每次都那个
时间,可是你回来以后就突然会答了一些不会的题我只能说考试上厕所原来能带给人这么
多灵感,以后大家考试不会做了都去上厕所吧。然后考试遇到哪个监考老师说本场考试不
能上厕所,要上厕所就得交卷怎么就不见你去了。肚子疼跟监考老师也有关系啊。
不知你是真傻比还是拿身边的人当傻比每次去厕所每次去那么久每次时间那么固定一
去去好几天我们除了呵呵还能怎样。好吧也许是我多想了,你真的就是那么巧。每次都是
考试结束前半小时肚子疼然后遇到一个严厉的监考老师就不疼了每次疼回来就会有好多好
多灵感。
真心觉得成绩这种东西很重要但没有那么重要,南大校训的第一个字不就是诚么。你
要成绩要出国要奖学金没有什么但起码要光明正大啊。个人觉得大学里除了成绩可能还是
有一些其他东西值得追求的,当然成绩很重要。
吐槽完毕,如果您觉得我事儿太多也请麻烦您别太浪费时间在我这条帖子上也更别浪
费时间回复吐槽我,谢谢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4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