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co (paco),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提一下西班牙前锋的问题(索尔达多)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4 20:08:02 2012)


算是为索尔达多鸣冤


索尔达多2011年一共进了32球,联赛24球,欧冠6球,国王杯2球。


2011年的进球数统计(只包括西甲、欧冠)国王杯数据不全先不讨论

球员 进球数
索尔达多 30球
内格雷多 20球
比利亚 17球
略伦特 16球
托雷斯 9球
巴拉尔 12球


另外比利亚、托雷斯、内格雷多在国家队还有进球吧。

要不是比利亚受伤,博斯克都没说过要考虑一下索尔达多,甚至在某次新闻发布会上,记
者提问:“国家队是否会考虑下最近表现出色的索尔达多?”而博斯克的回答,考虑他的
话,我还要考虑胡安弗兰、阿德里安...

【个人观点】如下:
原来也经常提到不带索尔达多的原因,觉得略伦特、古伊萨、内格雷多都能算是对西
班牙战术的丰富,而索尔达多特点不像前几个鲜明,又和比利亚托雷斯在能力上有很大差
距。
比利亚:而现在的情况应该说发生了变化,比利亚在巴萨的出场减少且位置变更,更
多的去踢边路,在国家队比利亚也能找回状态,如果伤愈复出状态一般的话就应该是12年
欧洲杯上的主力球员。
托雷斯:而托雷斯,看了08年欧洲杯的板鸭迷应该记得那个小组赛无私,决赛打进关
键进球的托雷斯,虽然在世界杯上并没有太好表现,但是否有人记得,佩德罗在托雷斯无
人盯防情况下挥霍的机会,并不能怎么怪托雷斯。最近的托雷斯状态不佳,真心希望他找
回状态。只是如果真的实在糟糕,我会忍痛割爱。
略伦特:状态正火,巴斯克雄狮的领军人物,加上其身体的特点,对西班牙整体是一
种丰富。替补球员的上佳人选,不出意外带过欧洲杯打酱油。
内格雷多:这里我并不是要黑内格雷多,只是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索尔达多而不是内
格雷多。也看过内格雷多的表现,有时候感觉也很好,但是相比索尔达多如今的稳定,觉
得索尔达多还是要高出内格雷多一些的。内格雷多状态如果特好的话,我才会考虑。

索尔达多:比利亚走后,瓦伦西亚中锋的一号人选,上个赛季,18个联赛进球,6个欧
冠进球,也算是勉强完成任务,但是稳定性很差,又爆发期,也有很长的低迷。而本赛季
索尔达多火了基本没停过,尤其是对皇马的两个进球,关键时刻还是经常能站出来的。稳
定性的提高,我认为,带这样的前锋是很让人放心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