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hocanfly (一桶浆糊就是哥!),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浆糊]同志们,开了年再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11 15:32:42 2012)

明天就要回老家了,就不能上网了,也就不能继续在伪非上发长篇了,我的破手机也不能
上百合,不知道老婆能不能恩准用她的手机上网,如果偶尔老婆垂怜,哥就上来水两贴,
但像十五年十大系列是不可能发了。

我的系列帖中,十五年十大系列还有7篇成稿未发,伪非系列中“混迹伪非十杀招”还有中
篇和下篇未发,还有篇关于小六的扯淡文几个月前就写好了,但由于“神尼”事件,我一
直压着未敢在版上帖出来。看球记忆系列还有三四篇,杂谈也有两三篇成稿。也就是说还
有将近20篇帖子在电脑里放着,等明年来了再和大家分享。

我一直不怎么愿意用马甲发文,明天主号刑满释放,争取在走之前贴出来十五年系列的第
十九期。想一想也挺有意思的,不知不觉都发到第十九期了,加上所有未发的,可以排到
25期,不知道还可以继续写多少,呵呵!

之所以能在唾沫中对伪非不离不弃,还是因为版上有一些朋友支持和期待,什么时候在伪
非混成像某人那样了,我也就准备告别伪非了。说实话,我不喜欢唾沫横飞的伪非,不喜
欢随处可见、张口就来的“人参公鸡”。我始终不能理解伪非的一点就是,为什么总把观
点的争论和人身攻击联系在一起。

新的一年,祝福伪非!祝伪非能越来越成为真正球迷的交流平台,祝伪非能越来越热闹但
也越来越纯粹。少一些唾沫,多一些温和,少一些敌对,多一些真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5.25.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