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sunny (天天天晴), 信区: Boys
标 题: 中苏关系的蜜月期结束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10 10:39:49 2012)

我21号从南京出发,22号到的家,已经在家呆了十多天。
在学校时归心似箭,真的恨不得插上翅膀就能飞奔回去。
要回来的那天早上简直坐立不安···
火车晚点了一小时我愤愤了好久···
但是在家里呆着呆着也就慢慢开始无聊了。

平时在学校,每周六和我娘打次电话,每次平均半个小时,
前十几分钟被我娘叮嘱各种生活小细节,衣食住行一一汇报,
后十几分钟换我爹来关心学习问题,深刻交流下最近一周的思想动态。
距离产生美这件事情看来是对的,
电话里就算爹娘再唠叨也觉得甘之如饴。

回到家里后,这段时间风平浪静其乐融融,
跟爹娘讲一下学校里的人和事,尽享天伦之乐啊~
可惜我和我娘都是急脾气,一个话题不对头就吵起来,
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火爆辣椒,一点就着。
昨天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真的是小事,小到我都不好意思说什么,
我和我娘就大吵了一架[:L]···其实也不算是大吵,吵完立马和好了[:D]。
觉得我娘的脾气跟小孩儿似的,要哄着她啊orz[:|]···

于是我爸很烦躁,因为我娘向他哭诉我欺负她···
于是我爸今天故伎重演把我喊醒来后,坐在沙发上悠悠地说:
看来中苏关系的蜜月期结束了···
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178.12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