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hocanfly (一桶浆糊就是哥!),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浆糊]伪非上的有些人是咋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5 13:40:02 2012)

我就算是喝酒晕到连我爹都不认识,就算做梦的时候离谱到一口吃掉笔记本当早餐,我也
从来没有想过伪非上真的有人相信攒人品是有用的。鉴于我同意伪非上发言的每一位都没
有精神高度失常,所以可以有一个基本的结论:在伪非攒人品仅仅是娱乐,没有人当真。

可是当我看到伪非上这些让人神智凌乱的发言的时候,哥震惊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啊,乃
们是咋了?哥想不通啊!

第一:我知道,有些人拿人品说事其实是对我不满而已。但我觉着乃们都是可以进南大(
至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吧)的人,为什么不会有一点点的创新精神呢?老是拿人品说事,
乃们不嫌烦吗?连马路边的乞丐都会不断创新,知道拿个二胡或者唱个小曲,乃们怎么就
只会拿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来恶心人呢?如果来个新人,看到乃们的表现,我觉着他真的
会认为小百合和伪非的层次太低了。所以,童鞋们,拜托拿出点创新精神来吧,COME,ON


第二:最最让哥凌乱的是,总有极个别的曼联球迷都拿人品来恶心哥!大家仔细想一想,
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啊?是不是攒人品攒得自己也凌乱了?是不是攻击曼联攻击出
惯性了?是不是长久以来的攒人品变成了对曼联发自内心的厌恶了?哥觉着乃们可以直面
真实的自己,大声的喊出来,不然的话这种心理会影响一个人的心理健康的,真的,我是
真诚的建议你的。

第三:我一直以为攒人品神马的都是拿来娱乐的,可是总拿一种玩意娱乐是不是太单一、
太枯燥了?如果还能拿不攒人品来攻击或者恶心另外的人,是不是就显得太……(好吧,
哥都想不出词来形容乃们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5.25.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