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lkywings (乳白的翅膀), 信区: Girls
标 题: 终于当我也面临这个选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10 00:13:58 2012)


当我坚定地和gg的手牵在一起,当我看一个人亲也亲不够,为他对我的耐心和照顾喜欢也
喜欢不玩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我们不会因为感情以外的因素分开。。

经济不是问题,虽然他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不能一开始就给我舒适的生活条件但也不愁赡
养老人;虽然我常常嘲笑他那个老是榆木一般的脑袋和比我一半多一点的学分绩。。但是
他喜欢我,一直悉心的照顾我,这就够了,我满足了。我们想,我们可以一起奋斗,我考
研,他考研或是工作,买不起房我们就先租着,有点积蓄再去贷款买房落脚。

今天,到家了。一顿寒暄之后,我妈又问起了他家经济状况,父母职业。我就仍旧照着我
知道的不是很清楚的工作说。

然后我妈就说,有人跟她讲某家有个儿子正好比我大些岁,现在南航大四刚毕业,靠家里
关系已经定了一个南京飞机控制有关的职位,为人本分,前途光明,180cm;他们家父母人
好,也是旧识,家里面很有钱,另还有房子至少3套,每套地段都黄金。还有以前他们玩得
好的朋友,怀孕时就说着做“亲家”的,现在每家小伙都出落得人高马大,品质不差,家
里虽然不富但也比gg好太多,而且还是老乡,朋友,知根知底,多好。

总之,她说,“你自己好好想想,像你和我们家现在这个情况,完全可以找个更有钱,条
件更好的,结婚以后就能有新房有好车。我们也是担心你现在眼界小,接触的男人少,以
后会后悔。”

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就说:“以后再看吧。”突然就有一种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的感觉,
以前看着别人在G版各种讨论解惑自己觉得飘然世外,现在终于也要开始考虑物质这个条件
。妈妈说:“你要想就现在想清楚,大学毕业以后好的都给挑走了,别人和你自己的感情
都培养好了,你又怎么去选择”

我应付说:“那你给我找个南大以上学历的不然我怎么看上。”然后又想到gg其实成绩什
么的也不太好,没理由这样就一棒子否定稍逊的学校。。

我想。。。能想到什么呢。。gg曾经温柔的眼神还是以后我们也许会为一两顿饭一两度电
吵得不可开交?我也许跟某个其他人碰巧培养出了感情,成就了一段父母满意,自己幸福
的姻缘?还是。。。。。

之前大家有碰过这种事的么,你们是咋办的。。。。。。。。。。。。。。。。。。。。
。。。。。


T。T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2.210.118]
※ 修改:.milkywings 於 Jan 10 00:14:2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2.2.210.118]
※ 修改:.milkywings 於 Jan 10 00:15:0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2.2.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