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noopy85 (+最爱欧阳克+), 信区: Girls
标 题: 各位时尚美丽可爱的女孩子帮我出出主意,感激不尽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8 11:07:11 2012)


我正在追一个女孩子,23岁。她目前不接受我。 我后天要去看她,虽然她不让我去。人很
好,我想送她小礼物。女孩子喜欢可爱,时尚的饰物。围巾,帽子,还有手套,这些小饰
品我送她的话,她不会拒绝的。
她是出纳,手冻了,我想给她买两双手套,一个能将手指头都包着又好数钱的,另一双可
以全副武装的。只是不知道买啥样的好啊。我现在人在郑州,各位MM或者有经验的GG,能
不能给点意见啊,或者推荐点店铺呢。我想在网上买不合适,淘宝网上的,感觉不合适。
我人在郑州,那天去二七广场逛了一下午,没有中意的,价格太便宜,也不好看。有没有
什么质量好点的,上档次的,毕竟是第一次送她东西。或者南京哪里有好点的呢,

各位MM你们要是有好看的可以拍照片跟帖回复我,我买到了中意的,定当对你们的回复帖
子进行重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93.1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