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ls (easy basket), 信区: Girls
标 题: 一直想离婚,这样的日子我看不到未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12 09:52:38 2012)


我爸妈是2011年5月份从长春我哥家来我这的,都6,70岁的人,而且身体都不是很好,我
妈有十几年的糖尿病,现在靠打胰岛素维持,我爸有冠心病和类风湿。09年我结婚和老公
在南京南站附近买了110平的房子,父母身体一日不日一日了,他们打算在我这多住些日子
,估计也是他们最后一次来南京了,我妈的身体走远路不行。就这样自从他们来了之后,
我老公就三天两头说我父母,我两头受气。昨天晚上我给我爸买了一个酒盅,1块5毛钱,
这是我爸来这半年多买的第二瓶酒,10月份的时候买了一瓶,那次我和老公去超市,我说
给我爸买个酒盅,我老公就说你家人事真多,你爸爸竟然还自己买酒喝,就这样那次我没
买酒盅。前天我爸买了第二瓶酒,我给买了个酒盅,我老公又说你家人真是缺什么东西都
不行啊,用得着酒盅吗,你爸爸居然还自己主动买酒喝,我看好了,这个酒盅用不了几天
肯定还得被你妈碰碎了(前几天我妈我老公的水杯盖碰掉地上了)。类似的事情太多,总
是几块钱的东西管这管那,搬新家我买了10双的筷子,当时在超市就和我吵起来了,
说五双足够了,我说万一家里来个亲戚朋友的。搬新家我买了一套好点的床单被罩400多
,他和我吵了几天,我说我们结婚都没买过,这次搬新家买了也不算为过,
再说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坏,能用好几年呢。他买过2次凉菜,因为周一—五晚上他都在单位吃饭,
所以买的凉菜他没吃到,就说都被我爸妈吃了。09年4月份买的房子,当时我在山东出差,首付他付的,我回来后就全部我来月供,共65700,装修时我掏出去近7万。他出了10万多点。08年6月到11年5月我们在广州路租了3年房子,期间房租他只付过一次半(有一次我身上现金不够了,他掏了一点,所以是一次半)。其余全部我付的,日常开销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全部是我,那时我还在付新房的月供。供两个房子外加生活费。08年7月我给他买了个2000块钱的手机,当时他在出差,我就打电话告诉他给他买手机了,他在电话那头居然哭了,哭的我莫名其妙,他哭哭啼啼的说:“她(之前网恋的一个网友,从没见过)也给我买过很多东西,给我打了整整1年的电话,都是长途啊,要知道那时候的长途电话有多贵。”我当时无语真的要崩溃了,那时我们已经同居了,而且6月末租房,我一下子付了3个月房租,另外押金,中介费水电费还有给他买的手机剃须刀,一个月我就掏出去7,8千元,他居然这样对待我。
我们结婚买房没拿过他家一分钱,从认识他到现在还有结婚,他家里都没给过我一分彩礼
,他第一次带我去他老家,他妈给我1000块钱,我一分没要交给了他,1000块钱对我来说
不算什么,但对他父母来说几乎是半年的生活费,我不能这么做。他带着我去他们县城给
我买了件70块钱的毛衣外套,洗了一次就变形了,我说这衣服质量不好,他就说我事多,
这已经是他们县城最好的衣服了。在一起4年了,他的银行卡密码从来没告诉过我。我们领
证之后,我打算告诉他我银行卡密码,他居然说:“别,你别说,我不想知道,这辈子你
也别问我的。”第一次我去他家给买了不少东西,我还给他妹妹家小孩200块钱。之后每年
的逢年过节我都会给他家买东西。08年底降温我一下子买了三件毛衣特快给他家,我去福
建出差背回来的荔枝桂圆也给他家特快过去。每年端午节我都自己去超市买粽子鸭蛋寄给
他家(我们在一起4年,他出差3年,所以过节都是我一个人提前买东西寄到他家的),每
年过年我都给他妹妹买护肤品,给他外甥买玩具买书,现在家里还放着给他爸妈妹妹买的
衣服过年带回去的。这些都是我自己的钱买的,他的工资卡我根本不知道密码,他也没交
给过我。
从认识我,到我们婚后,他一直都和网恋女友有过联系。还两次向那网友索要照片看。那
个女网友有段时间几乎天天到他的博客留言,他博客密码告诉过我,我一看留言的ip和说
话的语气就知道是她。很暧昧,并且一直称呼我老公昵称。10年女网友还给我老公连续写
了三封信,及时被我看到(发的那个邮箱密码我老公告诉过我,他说着邮箱是我们俩专用
的,所以偶尔我也进去看看),我给删除了,怕被他看见影响我们之间。
去年去他家,他妈居然把前女友给他买的衣服拿出来和我炫耀,说那姑娘家条件不错,经
常给他买衣服。04年买的一件衣服,一个60几岁的老太太居然能记到10年。而他爸爸说:
“你比我家儿子少读三年书,在上海他谈过一个是博士。”我是北京首批211学校的硕士毕
业,167cm的身高,54kg的体重,长得不难看,收入也可以,都是农村来的,配你家儿子怎
么了。买房子月供装修我一样也没比他少,家务他从来不做,我出差,他不会做饭就天天
下饭店。09年3月我出差2个月,回来5月份了,那次带的衣服比较多,回来还买的土特产,
他说去单位接我,我给发了短信说马上到单位了,到单位后我又等了一会,他还是没来,
我背着大包走了20几分钟爬六楼到家一看他在睡觉呢,当时是下午快5点钟。走时在南京还
在穿棉拖鞋,回来已经是五月份了,到家我一看,我的棉拖鞋全是灰,单拖鞋他也没给我
拿出来,喝水的被子也全是灰,而他睡眼惺忪的还在睡觉,居然还说去接我….

09年5月结婚到现在他没给我买过一件饰品,连个婚戒也没有,他家也没见到一分钱,
我不在乎他家怎么对我,毕竟老人一辈子省吃俭用。到现在我浑身上下只有1块1000
出头的手表,是10年我用自己的钱买的,也给他买了一块比我这个贵。有次他
同事看到问为何戴块表呢。他说我们结婚没买什么,他同事说:“深表理解。”
他同事误以为表是他买的了。还有几次有人问他,他从没说是媳妇买的。

实在写不下去了,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情,这两年我一直在说和他离婚,
我不是不敢,是怕伤害四位老人…可我这样却看不见未来…






※ 修改:.fls 於 Jan 12 15:08:41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8.94.28.38]